天光乍破

吹苏不积极,思想有问题

😭😭😭感谢千落和瑞读两位画手老师和staff老师们!!!真的辛苦了,太爱你们😭

飞速回家取快递,拆开完真的开心的不行,自己又摸又揉傻乐了半天,明信片闪亮亮✨毯子真的超大超舒服❗️❗️❗️手感丝绸般顺滑()整个冬天都温暖了,有修伞就不需要暖气!自身发热!以后吃粮裹着毯子甜度翻倍!

没有来得及买芯,只能拍一下扁扁的抱枕,太可爱了简直昏厥,舍不得放下所以我现在打字就把它顶在了头上(。身上裹着毯(。非常怪异了……

看老师们发样品的时候出镜了可爱的狗狗,我也跟着晒一下狗子,它比我更喜欢!进去就把脸一放就不出来了

被修伞包裹后爆棚的幸福感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爱我哩cp我最爱他们!!!

再次感谢老师们,人间珍宝😭以后也会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一直支持下去!

悄悄艾特一蛤铺子 @小叶修伞铺 

评论(9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