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光乍破

吹苏不积极,思想有问题


@和气生财 
苍天,生财老师是人间珍宝,是叶苏袁隆平
拿到本子再次阅读,眼含热泪,他俩一起的荣耀好到让我眩晕😭一直想看苏宝操纵沐雨橙风在赛场上和一叶之秋并肩的模样,一觉醒来美梦成真,有《如果》了!幸福的圆寂

拍不出万分之一的好看,尝试用了艺术滤镜,感觉还不错~插图内封明信片都肥肠漂亮,胶带根本不舍得拆,大力夸赞纸张,看着太舒服了!有余本的话墙裂建议错过的一定要蹲,绝对童叟无欺呜呜呜呜呜

感谢所有staff,辛苦了!这是一本传家宝。
没什么营养的report,只能为老师拍碎我的小破灯,继续支持老师的粮食!

一度想把我cp夸到天上去,我爱修伞,我爱他们一辈子❤️❤️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