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光乍破

吹苏不积极,思想有问题

【我为】蛇燕添块砖

片段流。
就是抽不到尊上的吉普寨寻梦人,只好狂飙师生恋,越想越带感,青涩学生燕燕和看到燕燕就想撩一撩的师蛇。

然后慢热的——高中生活!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“*宇宙以其不息的欲望将一个歌舞炼为永恒。”灵蛇看着书念出一句话。

  “什么?”

  “知道什么是重复记忆么?”

  “比起这个,我更想知道老师什么时候才肯起床。”飞燕露出有点无奈的表情,起身去拉窗帘。“你上午有课。”
  
  K市清晨的温度随着天明逐渐攀升,阳光穿过厚重的云层,射下来的光线温吞吞的。

      “不晚,我们一起走。”灵蛇直起身子,伸手拿过床柜上的皮筋拢了头发,掀开被子坐在床边,眼睛瞥向站在窗边的飞燕。

      “你忘了一件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飞燕回过头,眉头习惯性的皱了皱。今日事今日毕,他从来不拖延。一听灵蛇指出,飞燕认真思考了片刻却想不到是什么,才开口问:“是我没注意,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 阳光从飞燕周围打进来,浮在空气里的灰尘被照耀成金色的颗粒。灵蛇眯起眼睛,逆光使得他有些看不清飞燕的神色,却能想象出那双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笑意的,发怒的,沉着的,冷漠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有只对自己才会有的,喜欢的。

       那双盛满喜欢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灵蛇想起来自己第一次上课,站在讲台上做自我介绍。空调像个摆设,燥热的温度让整个班望眼过去一片蔫了的葱,有对新老师的好奇亢奋也没能维持多久,窗外蝉声嗡嗡作响。
    他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,转身扫视一圈,对上一个视线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靠窗坐的男孩身子端正,手里捏着笔认真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后来玉箫备课时听到灵蛇说起来,八卦的形容:你们一眼万年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“……老师?是什么?”飞燕察觉灵蛇有点跑神,又重复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行吧,文艺兮兮的,就算是一眼万年好了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灵蛇笑笑说:“我有教过你,早安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背光里飞燕的脸看不清表情,等他走到床边时耳朵尖都红透了。他犹豫的俯下身子,又觉得不太对,就也在床边坐下了。他抬头撞进灵蛇的眼里,夹杂着的戏谑和宠溺让飞燕更加慌乱,只得赶紧凑过去亲上灵蛇的侧脸,然后迅速的起身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“真的晚了,老师,还没吃早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飞燕,早上好,我也喜欢你。”




*出自《我与地坛》。

*还有辆车,开不出来,车后是这样的:燕燕趴在床上,床单枕头被子全是白色,他整个人裹进了云里。灵蛇早起要去学校,打领带的时候燕燕抬头看他,满脸通红的提醒:“……早安吻。”
……太甜美,这一刻尊上心尖都在颤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)